陆长白

产后抑郁症晚期患者,致力于十年脑血栓文学。

什?你们又来找我们小破游的事了?

#看到的集美们点一下推荐谢谢,以及我们不要去和ta吵,齐心协力举报ta就好。

#打几个tag帮忙净化一下。


首先,我对这件事很生气。

这不是第一次了,我除了产粮磕粮爱菜男人不怎么关心别的,但是就我所知虾这是第二次来挑事了,第一次是因为pv里男女少主的镜头不平衡。

阿官pv下的评论区到处都是为男少主打抱不平的,诚然,男少的镜头是有点少,但是这也值得撕?

男女少主不都是空桑珍宝吗?

这一次是因为乙女和腐女。

exm?????我他妈直接疑惑。

挑事的虾,请问您知道圈地自萌怎么写吗?哦,估计您也不知道,如果您知道就不会惹到那么多圈子。

阿官说了swy是女性向游戏,也就是说可以乙女也可以腐,但是这两样一定不能共存?这不一定,在乙女向游戏磕腐是不对,但是在女性向游戏下磕腐,这个没有什么可以责怪的。

虾打着为乙女太太们伸张正义的旗子,肆无忌惮地炸tag,骂腐,删评,拉黑。

我想问问,您是把lof当做微博了是吗?

微博里你们花钱撤热搜,控评洗白,但是你们以为,在lof你们也可以肆意妄为?

敢问您的学历是胎教入门吗?

作为一个swy乙女文写手,我想发表一下我的意见。

我们不需要任何人来为我们伸张ta们所谓的正义,不需要,听懂了吗?

乙女是乙女,腐是腐,大家圈地自萌,打好tag避好雷就没有什么不对,没有任何一点值得被责骂。

当然那些在好好标了在乙女tag或者腐tag的太太们的文下发表不合适的言论就不对了,就算被骂你也没什么理。

你想看乙女,就去乙女tag下面磕粮,想刷腐就去腐tag下面,但是你为了好好磕乙女而把腐一棒子打死不允许太太们再写腐?

恕我直言,您这就是大脑发育不完全的表现。

都惹了那么多圈子还不行,还想来动别的,说实话,我有时候真的有点同情xz,他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碰上这群fans。

惹了电竞圈,还想来惹swy,就看swy时间短好欺负是吗?

你把我们这些屠苏酒开水白菜教出来的徒弟置于何处?

是不是看不起我师父我国文老师的优美中国话?

再说,您引战还不敢用大号,还专门费心思开了个小号,我该说您真是敬业吗?

不多说,看下图。
对于宁炸tag的行为,只能说:

这篇的逻辑也许有点问题,因为是断断续续写下来的,但是又不是粮,讲逻辑干什么?每一段当做独立的去看就好啦。

以上。


评论(20)

热度(4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